ywjxlyyy(小钰)

【三大角】神隐(预告)

这里是作死某钰

发一个预告,可能猴年马月才更新(不你)

小学生文笔,三大角情节,不喜欢,或者踩雷着欢迎右上角

只是个预告哦!顶锅跑



女生甲:你知道神隐吗?

女生乙:啊,你干嘛!说怎么恐怖的话题啊。。

女生甲:不要嫌弃我,先听我说啊。。

女生乙:啊啊啊,我知道我知道,神隐有两种意思:一种为神的消失、神让你消失;另一种解释所谓"神隐",意即"被神怪隐藏起来",受其招待,而从人类社会消失、行方不明。

女生甲:啊,你好过分,居然把官方解释说了出来,一点恐怖啊,神秘感都没有了

女生乙:啊,有什么事情,你赶快说。。。。


女生甲:我知道了,知道了,不要打我啊!最近就在最近听说有人失踪了哦!大家都说被神明大家带走了。。。


女生乙:我说最近警察有点多,但那只是普通是失踪事件啊。。到最后都会找回来的,就好像以前有过这样是事件,在xxxx的时候,一部分小孩子突然失踪,不都回来了吗?好了好了不要在说了。。。


女生甲:咦!不要不理我啊。。。等等。。。啊。。。等等我啦


绿谷: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轰:?怎么了,绿谷你脸色不太好

绿谷:不不不不不,我没有事情。哈哈哈哈哈哈

轰:是吗?是我多心了?神隐啊!说话失踪又回来还是神隐吗?

绿谷:轰!对这样的故事感兴趣吗?有点意外。。。

轰:啊,只是突然想到而已。。。


(你们在聊什么!!!!)


绿谷:啊,。。。大家。。。小胜。。。我我好像没有让你生气,,等等咦!

轰:。。刚刚只是在说神隐的话题。

爆豪:切。。。。。。

爆豪:。。。。。。!废久。。你那表情是怎么回事。。

绿谷:没。。没。。没有什么事情。。。你们你们先聊。。我去个厕所


(?????????????)


爆豪:说起来,我小时候好像有过神隐事件?!好像废久。。什么和什么,去想废久。。我在干什么,走了。。。没有意思


轰:。。。。。。。失踪啊。。。。


(说起来最近绿谷有点怪?我的错觉吗?)


评论(2)
热度(7)
© ywjxlyyy(小钰) | Powered by LOFTER